峇里島的最後一日,上午一樣來個悠閒早餐,吃完再來個回籠覺,然後再起來游個泳、做個SPA 。等到下午一點Check-out ,然後坐上旅行社派來的車直奔機場..

當地的agent 推荐機場麥當勞旁邊的牛尾湯,說那個超優的,請我們有機會可以去試試。在峇里島的最後一餐,試試當地人推荐的餐廳也不錯! 不過我已經被辣到怕了,於是坐下來的第一句話就是問老闆:「你們的菜辣不辣? 」,老闆說:「不辣不辣,一點都不辣! 」。果然,因為是位於機場,主要都是外國人來吃,菜單上還有特別註明哪些菜「有辣」,真是太感人了~ 而且大部份都不辣,所以可以放心的給它點下去!


↑東西還不錯吃,賣相好太多了。
牛尾湯肉蠻嫩的,我個人覺得還可以,友人嫌味道太重..

飽餐一頓之後,進機場check-in ,然後去免稅店逛逛,是沒什麼東西好買的,只是隨意逛逛順便買點食物回去餵大家..

上飛機前,再看了一下自己的登機證,第10 排? ㄟ? 怎麼這麼前面? 該不會.. 又是lucky 商務艙吧? 果然,上飛機後,空姐指示我們的位子在二樓,在二樓、在二樓、在二樓ㄟ! 果然是商務艙呀! 航空公司的人又偷偷的幫我們升級了,真是happy ending 呀! 不參加旅行團,偶而也是會撿到這種好康的.. 呵呵..

低調J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Matthew
  • 嗯嗯~做華航的好處就是, 比較有機會莫名奇妙的被升等 (應該是管理不好,或者機票超賣),anyway 這也是不錯的福利....妳真是lucky!
  • 是呀.. 超lucky 的.. 嘿嘿嘿..

    低調JEN 於 2007/09/24 20:04 回覆

  • S小姐
  • 有夠lucky的啦~我從來沒被升等過,我也好像去坐坐看商務艙甚麼感覺.

    話說你這次還蠻拼的嘛~很快就把遊記生出來了,我還在懶....
    之前一直沒有考慮去峇里是因為怕太無聊不知道要幹麻,不過看你的遊記之後覺得專程飛去那邊發發呆吹吹海風作作SPA好像也不錯....
  • 哈哈哈.. 我lucky 了兩次說..
    遊記這麼快就生出來,全部歸功於那四天連假呀!
    而且這種東西,如果不速速寫完,應該就不會再寫了..
    不寫嘛.. 雖然不會被抓去關,但是會不干願哪!

    之前不去峇里也是因為怕太無聊,我畢竟不是走戶外運動路線的人,
    後來會覺那裡也只是因為沒去過,再加上路途比較近..
    不過在那裡可以享受發呆、閒晃的樂趣呀!
    如果去其它城市,好看、好玩的事情太多,
    可能也會不干願在飯店裡待太久..

    就像之前去香港,走超多路,回到台灣,走路還一拐拐的..

    低調JEN 於 2007/09/28 21:2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