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15 日早上,拎著幾個小時前才速速打包好的行李。我和友人殺去大受好評的峇里島Happy 了.. 拿著上個星期才買,但也不知內容有多久沒更新的旅遊書,準備到時候見招拆招。事實上,我們是在飛機上才開始討論行程的..

這次的行程是機票+ 酒店,沒有預定行程、沒有導遊、沒有司機,什麼都沒有.. 有的是旅行團沒有的悠哉~ 當然,還有機場到酒店的接送。

飛機上遇上旅行團,我和友人被問了100 次:「你們是認識的嗎? 」,對方的目的是想換位子.. 本來我和友人也被安排在不同的座位,正想打電話叫旅行社的人來處理時,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突然又找到位子,才能坐在一起。

飛了5 個小時,一下飛機,走在前面的幾個傢伙突然跑起來,害我也跟著緊張.. 實在是,趕什麼趕ㄚ? 我們可是在峇里島,是來渡假,又不是來打仗的~

在過海關前,先去辦落地簽證,10 元美金+ 護照即可,只要3 秒就辦好! 超快的!

友人在機場發現蔣孝嚴和他太太.. 我是不怎麼感興趣啦! 只覺得命苦,上次看機場看到名人是N 年前,金主大人指給我看的:「ㄟ! 你看! 廖福本(立委)坐在那裡ㄟ! 」。唉.. 平平是坐飛機,有人看到郭天丸,有人看到王力宏,為什麼偏偏我就非得看到廖福本和蔣孝嚴不可呢? 我對這兩個人沒什麼特別的好惡,但如果要遇到名人的話,我還是希望遇到郭天丸、劉天丸之類的人呀! 如果可以遇到金城武,那就太完美了!

本著「反正也差不了多少」的心情,我們在機場順便兌換了印尼盾,1 美金換9,150 印尼盾,我和友人瞬間變成百萬富翁.. 哈哈哈.. 感覺還不賴!

通過海關、領完行李,出到機場大廳時,就看到旅行社派來接機的人。接機的人領我們到外面,pass 給另外一個人,這個人開始跟我們解釋。原來這機+ 酒還是有送行程噢! 送1 天,還可以接受,本來想放棄的,不過對方遊說我們不要放棄,可以省不少交通費。後來才想到,醬的話,旅行社要送我們去別間酒店比較方便,反正我們也對那行程還有點興趣,所以還是加入吧!

低調J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Kaycat
  • 歡迎回國~~
    9/15 9:15am的飛機呀~~真巧^^
    再撐一天,就放四天了呵
  • 謝謝啦~ ㄟ? 你不說,我還真的沒注意到說..
    呵呵.. 回來上班的兩天,鬼都沒出現,
    而且,不知道為什麼,也不打電話,
    都叫大家用MSN 跟它talk.. 呵呵.. 真好ㄚ..

    低調JEN 於 2007/09/21 16:25 回覆

  • 緹娜
  • 啊啊!! 妳回來了啊!!
    雖然我現在看到遊記就發抖... (淚)

    不過還是超期待妳的峇里遊記的啊!!!!
  • 呵呵.. 我回來了.. ^^

    低調JEN 於 2007/09/22 20:09 回覆

  • matthew0320
  • 旅行社真糟糕,我七月去香港時,也是把我跟我朋友的位子隔的很開...機車, 還有以後決不坐華航...去也Delay 回來也 Delay
  • 呵呵.. 華航不錯呀!
    雖然去的時候有delay 一下下,
    不過回來的時候,我們莫名其妙的被升等到商務艙咧.. 哈哈哈..

    低調JEN 於 2007/09/23 14:36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