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610_001.jpg


晚上金石堂詐騙集團打來,電話是+225155050 (1. 咕狗了一下,這號碼也是榜上有名的;2. 我只在金石堂買一次東西就被詐騙集團盯上,金石堂倒底是在賣書還是賣個資? ) 。


光看號碼就知道不對,偏偏我就是有「聽到電話響不接起來會死」的病,所以還是接起來。電話一接起來,意料之中的,就是ㄚ6 妹的聲音,在那裡煞有其事的講一堆。不過,不知道是她本來講話就那樣,還是為了要學台灣人講話不捲舌,總覺得她講話有點大舌頭。


反正她的意思就是說我本來只買一套的東西,到店取貨的時候,店員弄錯單子,訂單一下子變成12 套,如果我不理的話,銀行就會自動再從我的帳戶裡扣款七百多。本來有點想跟她聊一下,可是聽到這裡,我就累了。怎麼詐騙集團變得這麼的了無新意呀? 記得前陣子接到批西鬨的詐騙電話也是講一樣的東西。(因為常在批西鬨買東西,偶而接到一次詐騙電話,還勉強可以接受啦! )


ㄚ6 妹的話術了無新意已經讓人很桑心,連講話的邏輯也有問題:


1. 她說我買的東西被搞錯,訂單會從一套爆增成12 套,銀行會自動從我的銀行帳戶扣款七百多台幣。是說,原本我買一套是七百多,現在變12 套還是七百多,那幹嘛不要? 我現賺七千多ㄟ! 自己用不到,買來送人也好! 其實我想她是菜鳥,她應該是要講我的銀行帳戶會被扣七百多x 12 ,所以是近九千台幣,這樣會比較嚇人! (ㄚ6 妹給我來做筆記,下次不要再講錯了! 身為詐騙集團,這種了無新意的話術還會講錯,真的很丟臉! )


2. ㄚ6 妹說「因為到門市取貨的時候店員弄錯單子,所以會自動從我的銀行帳戶扣款」,跨丟鬼! 去門市取貨的時候,就簽了個名、留下鈔票、拿了發票和收據而已,連電話也沒留下。最好是便利商店的店員看我一眼、拿到我的簽名,立馬就知道我的銀行帳戶是哪個,還有辦法從裡面扣款。真的有這種秘技我也要來學! 是說,真有這種秘技,幹嘛還做詐騙集團? 開便利商店不是更好?


中間我還故做驚恐狀,最後我說我凱得要命,什麼都沒,就是錢多到花不完,每天都很痛苦,所以我要那12 套,ㄚ6 小姐還很客氣的叫我記得要到小七門市取貨,取她個大頭蛋咧! 她是要賣了她老母,湊那九千元台幣買那12 套商品給我嗎? 是說,她老母賣得到九千元台幣嗎? 她會不會太高估她老母了? 九百元都很勉強吧?

低調J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citywalker
  • 喔耶~~

    我又多了一個「作弄詐騙集團」的同號~~
  • 我是沒什麼耐心作弄他們,只是還是會認真的聽他們講完。XDD

    低調JEN 於 2010/06/10 23:24 回覆

  • nicx
  • 我也會跟他們聊耶! :)
  • 你是閒,我是俗辣,怕掛電話的話,他們會一直打來騷擾.. XDDDD
    如果是銀行、保險公司,我就沒那麼客氣聽對方講完了,畢竟,銀行和保險公司有客訴單位,詐騙集團沒有.. XDDD

    低調JEN 於 2010/06/11 20:20 回覆

  • janet1
  • 可以接
    不要回撥就好
    也不要去轉帳
    有朋友也被這支電話騙了
    轉了七次
    = =
    我無言!@@
    還好你沒被騙!!!
    播165報案喔!!!
  • 它那個是用QQ 的號碼,應該也回撥不回去..
    你朋友被連騙七次,會不會讓詐騙集團也太豐收了一點呀?

    低調JEN 於 2010/06/16 09:24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