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622_001.jpg
↑ 金城武的「不夜城」就是以歌舞伎町為舞台啦!


日本行的最後一天,由於下午要坐飛機回台灣了,其實並沒有什麼時間,於是決定去新宿,在車站附近逛逛,再從新宿站直接坐Narita Express 到機場去(其實東京站會更近,不過我已經去過了.. )。


一大早從飯店拎著行李直接往新宿的方向前進,到了車站,先把行李放在車站的寄物櫃裡(晚了,寄物櫃就滿了,還是有點冒險的.. ),再去買Narita Express 的車票(和賣票杯溝通了一陣子才買到.. 冏.. )。萬事俱備,就可以安心的去閒晃了..


到了新宿站,隨便找個出口出去,反正沒有特定的目的地,只是閒晃,如果說真的想去哪裡的話,那就是歌舞伎町了吧!


經過裡面全都是抓娃娃機的電玩店,為了消耗手上的日幣,還進去玩了一陣.. 我有一度非常熱愛這種玩具,經過機台就會想去抓一下.. 這裡的機台還不錯,我發現小技巧,於是隨便抓都是一大把的、一大把的娃娃,超有成就感,只是不知道這些東西抓回去要幹嘛..


090622_002.jpg


在新宿街頭隨意走走,發現「日清」(就是那家賣泡麵的公司)的好像辦公室還是博物館,門口貼了一張巨型木村拓哉海報,本來想過去拍,不過得過一條很長的馬路,懶惰如我,站在對街考慮了一下,還是決定放棄(如果是金城武,我就會走過去拍了.. )。


090622_003.jpg


其實歌舞伎町離我離開新宿站的出口有點遠.. 走了好久才走到.. 白天的歌舞伎町,人還是很多,但是這樣的地方,還是需要夜色來襯托。友人說,歌舞伎町都是HOST 店,是女生玩的地方.. 可是我一來是窮人(我想要香檳塔呀! ),二來時間不對,HOST 們都還在睡覺咧.. 路上到處都是HOST 店的巨型海報,其實也沒有很恐怖啦! (之前在網上看到網友拿到HOST 店海報,裡面的HOST 長得不帥也就算了,頭髮還染得金光閃閃、瑞氣千條,弄得超俗的.. )可能是東京的店要求比較高,海報上的HOST 有些長得還不錯,頭髮也沒有很恐怖..


090622_004.jpg


↓ 新宿的花園稻荷神社也是旅遊指南上的景點,不過我對它沒興趣,只是亂逛不小心逛到的..
090622_005.jpg


就醬,我這次的東京行,總算把主要的行程都寫完了.. 好累.. 冏rz..


低調J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kaycat
  • 我覺得好像日本任何的地方,早上都會很多人…不過新宿還蠻好逛的,我曾在那街頭吃到好吃的章魚燒。
  • 東京街頭,就算早上也是很多人呀..

    低調JEN 於 2009/06/22 14:31 回覆

  • nicx
  • 看到那招牌,第一個反應就是金城武的「不夜城」。呵呵...
  • 嘿嘿~ 你懂的..

    低調JEN 於 2009/06/22 14:32 回覆

  • cyber runner
  • 黑嘿
    那晚上可熱鬧的
    可惜我也不敢進那些店呀
  • 哈哈哈.. 還是要靠朋友帶進去啦..
    不過不通日文,進去也沒用..

    低調JEN 於 2009/06/24 09:2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