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超愛桌曆的,這是我辦公桌上不可或缺的小東西。我喜歡在桌曆上塗塗畫畫的,確實的在一格格的日期裡寫下一些關於工作上的事情,哪天有訪客會來、哪幾天放連假(這部份通常是年底就把隔年的假排好了.. )、哪幾天要出差、哪天有重要的meeting.. 等等,也算是小日記一本啦! 雖然有日曆軟體,還是放棄不了桌曆。

年底了,大家又開始送桌曆。通常公司行號都會送桌曆,不過如果是不太重視行銷的公司,做出來的桌曆就是一般般,有的甚至是醜到就算沒桌曆可用也不想用它.. 例如,去年底公司印製的桌曆.. 醜到公司裡沒人用,要不就是不用,就算有用,也是用別家公司送的漂亮桌曆。好在保險公司也送了一份,那桌曆一樣是功能性十足,但畫面可愛多了.. 它就醬陪了我一年.. 那公司印的那些桌曆咧? 當然是拼命的往外送ㄚ! 不然就扔給新人用..

除了公司行號,很多商店也來個滿額送桌曆,或是加價送桌曆。

很多時候,我已經搞不清楚,我倒底是對可愛的桌曆沒有招架能力(少女的行為)? 還是對贈品沒有招架能力(歐巴桑的行為)?


↑ MOS 送的年曆
評語:可愛,沒什麼功能性.. 背面有格子,還不錯!

其實MOS 的菜單上,我只喜歡燒肉珍珠堡,其它的不是「還可以」,是「不喜歡」。不過,要得到這個桌曆的條件是-要點「厚燒醬味牛肉堡」套餐才有.. 於是,為了桌曆,我改了心意,決定試試新口味。那漢堡還真不是普通的不合胃口ㄚ!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選擇.. 我還是會選送可愛年曆的牛肉堡.. Orz.. 雖然其實那年曆在我看來沒什麼功能性..


↑ 爭鮮迴轉壽司送的桌曆
評語:可愛,有一滴滴功能性,但耐用度稍低..

這桌曆來的比較合胃口了,消費滿100 元,再加10 元,就送桌曆。不過,對我而言,它仍然不是合格的桌曆.. 雖然裡面已經有空格可以寫東寫西的了,不過這桌曆是用撕的,一個月一個月的撕掉,這怎麼保留當小日記ㄚ? 如果想看前幾個月的某天做了什麼,還得翻箱倒櫃,累死人。而且它太高了、材質也是容易爛掉的那種..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選擇.. 我還是會掏出那10 元.. Orz..

我想,我還是用一般公司送的「工商桌曆」好了.. Orz..

低調J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kaycat
  • 呵呵,最近也正好換了MOS的桌曆,格子太小不夠寫,我還是喜歡寫在記事本裡OR另外買比較實用的需要自己填日期的桌曆^^
  • MOS 的桌曆只能當成擺飾吧..
    剛翻了一下,原來背面有格子ㄚ..
    呵呵.. 眼殘..

    低調JEN 於 2007/11/28 23:33 回覆

  • mushroom
  • 摩斯2008的桌曆感覺就沒有2007的可愛了...誠品有好多可愛的桌曆喔~
  • 對呀.. 2008 的遜了一點..
    我不花錢買桌曆的.. 呵呵..
    每年都可以拿到一堆送的,幹嘛買ㄚ?

    低調JEN 於 2007/11/29 23:30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